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

分手時候對方說非常討厭你,這樣還有機會挽回嗎?

   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,降低矛盾點

  對方否定你而向你提出分手,分手時候往往會跟你說挽回女友出分手的原因,或者你身上有什麼缺點等等,但是有些人會在這時候不斷和對昂爭辯,甚至會反駁對方,就算你這時候說贏了對方,卻輸了對方的心,引起對方的反感。想要挽回對方的心,學會主動承認一切的問題,主動承認錯誤點,認同對方的觀點,讓對方知道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這樣往往會停止更多的矛盾點發生,有利於你挽回對方的心。

  適當走開,建立共同性

  分手之後,對方討厭你,甚至不想見到你和聽見你所有的挽回消息,這時候你還想著不斷討好對方,糾纏在對方的身邊?這樣不但不能挽回對方,甚至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低價值的,對方更婚姻挽回加反感。以退為進,當對方說討厭你的時候,你表現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,理解對方為何討厭你,適當地走開。當對方冷靜下來之後,往往會想到你並沒有那麼討厭,甚至懷疑自己的做法,從而想要從新接近你。

  冷靜的同時,要不斷充實自己

  和對方建立了共同性,讓對方覺復合得你和產生了共鳴想要接近你的時候,如果你還是以前的老樣子,這樣往往會對方覺得你沒有改變,並不會被你重新吸引。所以在讓對方冷靜的同時,利用這段時間不斷充實自己,提升自身的價值,讓對方有視覺上和感覺上的沖擊,將對方身邊的異性都比下去,這樣往往會吸引對方心甘情願想要回到你身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